杂食向

【贱虫推文】fall out, boy, so i can fall in(to you)

ao3原文地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1837109/chapters/26718186

Deadpool keeps having sex with Peter and Peter… Peter keeps letting him.

这篇文好看到让我熬夜看完后,依旧想重新回味一遍。作者tag上重点的有:PWP,dom/sub,size kink,anal plug,subdrop,cheating(不是贱虫之间)

文章一开头两人就打了一炮,之后是穿插过去怎么搞上的和现在正在搞的。这里的死侍不是以往的那种什么都不认真的样子,虽然依旧嘴炮,但对Peter却异常认真。可以说从最开始就是爱着Peter的。

死侍作为Dom,虽然他们一直没有正式明确这个,但他一直都在引导着小蜘蛛进入sub状态。sex时的强势还有事后的安抚都很标准。但小虫做sub就很迷茫了。都进入很多次subspace 了,还不知道自己是在d/s关系中。但deadpool很负责任,安全词一用他马上就停下,但小虫几次用安全词都不是在sex上。

里面的肉辣到不行,小虫和贱贱稳定炮友关系后就一直戴着plug,在sex时特别顺服。但日常对上贱贱时脾气极差。对贱贱的感觉很复杂,潜意识里他是信任他的,但却又强迫自己讨厌他。

有一个特别喜欢的片段,是小蜘蛛受伤不能荡回家,但他不想要复仇者知道他的身份,所以打电话让死侍来接他。从他人视角看他俩的关系,很奇妙。大家都没有想到他和死侍关系好,尤其是当小蜘蛛还表现的特别讨厌死侍但却又特别亲密时,黑寡妇都迷茫了。

我总结的一点也不好。描述不出他们之间的性张力。大家还是去看吧,看完后如果可以给作者留kudos还有评论哦

评论(1)
热度(123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萨利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